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集体约谈有关信访事项包案领导
2019-08-30 00:23

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吕平集体约谈有关信访事项包案领导,要求凝聚强烈共识,表达鲜明态度,树立明确导向,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效,全力以赴做好信访积案化解,切实将矛盾化解在基层。

会上,市信访局通报了今年6—8月有关信访事项领导包案进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吕平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不断增强抓好信访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坚决破除思想障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畏难情绪和厌战情绪。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充分认清当前形势。牢固树立精准思维,深刻查找病根症结。

吕平强调,要明确目标、创新突破,不断增强抓好信访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围绕信访工作目标,注重源头防范,狠抓初信初访办理;坚持化解第一,狠抓信访积案化解。

吕平要求,强化督查、形成合力,不断增强抓好信访工作的整体性和协同性。从现在开始,市纪委、市委督查考评办、政法委、信访局要建立联合督查组,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