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福建省政协来我市考察休闲农业
2019-09-02 22:18

9月2日下午,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王光远一行来到我市考察现代休闲农业发展情况。浙江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潘健,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徐亚娟陪同考察。

王光远一行先后前往位于杨村桥镇的建德草莓小镇、下涯镇的杭州平坡谷农庄蓝莓基地和莲花镇的杭州九仙生物科技铁皮石斛基地考察,详细了解休闲农业项目综合开发、管理运营、发挥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如何更好推动现代休闲农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进行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近年来,我市着力打造农业特色小镇发展模式,大力推进果蔬乐园采摘游,进一步做大做强乡村旅游品牌,加快发展特色农业,推进农旅融合发展,推动农业标准化生产,促进了农业向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方向发展,农产品品质显著提升,农民收入稳步增加,农村生态也得到持续改善。

王光远认为,建德市现代休闲农业发展颇有特色,在政府引导、精心规划、多元发展、资源挖掘、品牌打造、品质提升、规范管理上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今后在推动现代休闲农业发展、乡村振兴实施方面将发挥政协的积极作用。

吴铁民表示,福建省政协工作和现代休闲农业发展有很多创新之举,许多方面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今后在工作业务上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推动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