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17℃新安江绿道”获评省“十佳运动休闲绿道”
2019-09-08 20:19

9月6日上午,在2019浙江省第八届运动休闲旅游节开幕式上,我市“17℃新安江绿道”获得浙江省“十佳运动休闲绿道”称号,同时,江南大冰洞(飞拉达攀岩)—建德千岛湖机场(高空跳伞)—汽车公园(卡丁车及汽车漂移)特色线路被评为2019年浙江省级运动休闲旅游示范精品线路。

据悉,2019全省运动休闲旅游节通过浙江省十佳运动休闲绿道评选、2019年体育振兴乡村高峰论坛、松阴溪绿道AR定向赛、田园乡村音乐节等系列活动,集中展示了全省运动休闲旅游成果,公布了2019年浙江省级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精品线路、优秀项目的名单。同时,活动还结合松阳地域特色,发放松阳运动休闲项目体验券,把更多的福利带给广大民众。

“17℃新安江绿道”此次获评2019浙江省“十佳运动休闲绿道”,充分展示了我市近年来“全域旅游”“大花园”建设成果,进而推动文旅体基础设施的建设完善,变绿道为文化道、游步道和运动赛道,拓展运动休闲空间,不断探索“文化+旅游+体育”的新颖发展模式,提升广大民众的幸福指数,在丰富“旅游+”内容的同时,为文旅体融合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通讯员 李孟)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