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举行第四十次常务会议
2019-09-10 21:13

受市长朱欢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四十次常务会议。副市长陈文岳、柯汉根、夏喜生、钱晓华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市政协副主席徐亚娟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围绕《建德市放宽住所(经营场所)登记条件实施细则(试行)》制定出台的背景、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会议充分审议后予以原则通过。会议要求,市市场监管局要积极吸收相关建议,在审批过程中做到严格把关;市商务局要牵头做好业态规划,乡镇(街道)要注重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后的长效管理,进一步深化业态布局,切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市发改局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建德市政府投资重点项目计划调整情况,对需要调整的项目及其原因作了说明,与会市领导分别就项目调整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部分项目由于客观原因确需调整,此次提交会议审议因竣工财务决算调整项目5个、建设规模和内容调整7个、预备转实施项目13个、新增补项目8个。会议研究通过了这一事项。会议指出,项目是推进建德发展的核心,各业主单位和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能力,按照既定目标狠抓项目进度,确保政府投资重点项目按计划落实到位,切实保障各项目保质保量顺利实施。

会议审议通过市农业农村局汇报的《建德市变型拖拉机提前淘汰补助实施方案》。按照要求,我市将在2020年8月31日前完成全市在册变型拖拉机淘汰清零。

随后,市商务局汇报了《关于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工作的若干意见》以及《关于下发市领导领衔重点产业招商引资工作专班及组成人员的通知》。会议在原则通过后指出,招商引资是第一工程,全市要引起高度重视,加大考核力度,研究制定相应政策,切实做好我市招商引资工作。会后,这一事项还将提交市委常委会审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防办汇报的《建德市人民防空指挥部及其办公室、成员单位平时职责》等事项。

会议审议通过市民政局汇报的《关于深化专职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浙江省生态环境警示片。会议学习研究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和中央、省两级环保督察有关情况。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明确主体责任,强化问题整改,进一步细化措施、狠抓落实,营造良好氛围,确保稳步推进生态环境建设。

会议最后审议通过招商引资企业小客车直接配置指标。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