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麻岭巷二期被征收住宅9月14日开始签约
2019-09-12 00:15

根据征收工作计划,府前路西侧麻岭巷地块二期改造项目被征收住宅房屋定于2019年9月14日开始正式签订《房屋征收货币(产权调换)补偿协议》,14日当日为集中签约时间。

该项目启动以来,征收部门始终坚持“依法征收、决策民主、程序正当、补偿公平、结果公开”原则,依法推进房屋征收工作,得到了广大被征收户的理解、支持和积极响应,部分被征收户已向指挥部提前腾房交钥匙。

签约进度奖实行分阶段递减,选房顺序也与签约顺序有关。该项目征收补偿方案明确,签约进度分阶段递减,第一阶段为全额奖励,期限为从集中签约的第1天至第30天,奖励金额为3万元,后续按阶段递减1万元的方式给予;该项目选房顺序号抽签规程明确,9月14日集中签约当天签订协议的将第一批抽签,15日0时以后签订协议的为第二批抽签,序号将从第一批抽签的最末尾数开始接续,由公证处现场公证登记确认签约顺序号,再按抽签规程抽取选房顺序号。

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始终坚持依法征收、阳光征收,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被征收户对相关信息可相互查看、相互监督,整个征收工作将在阳光下运行。

(记者 别阳军 通讯员 张金红)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