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第九期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结束
2019-09-18 23:20


9月18日下午,我市第九期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在市综合交通信息指挥中心如期举行。经前期审核,本次摇号取得有效编码共8639个,其中个人有效编码8546个,单位有效编码93个;经过个人、单位两轮摇号,共产生了592个增量指标,其中个人514个,单位78个。

据统计,本期个人有效编码8546个,较上一次下降了30.04%(上一次个人有效编码12216个);本次个人中签率为6.01%,较上一次个人中签率的3.73%有所上升。单位中签率为83.87%,较上次的38.75%有大幅上升。摇号仪式在我市公正部门及部分摇号代表监督下完成。

据了解,2019年7月1日,我省开始正式实施国六机动车排放标准,即从这天开始国五机动车停止上牌。有不少人买了国五排放标准的汽车,且在之前没有摇到号的,考虑到不能上杭州牌照的情况,暂时放弃了此次摇号,这可能是导致本次参与摇号报名人数下降的一个原因。

申请人可登录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信息管理系统或者建德市政府门户网查询摇号结果。如果你有幸中标了,可前往市行政服务中心小客车调控办打印中签指标证明文件,随后前往车管所领取号牌。

(记者 朱海玲 通讯员 张金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