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管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2019-09-18 23:21

根据我市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18日上午,全市市管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期在市委党校开班,当天共有230名市管领导干部参加集中学习。

据市初心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专题读书班旨在全市上下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求学员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和杭州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把中央和省、杭州、建德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认真按照杭州市委“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干好二六六、加快新崛起”这一总目标,持续发力“六大行动”,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新时代法治国家建设的几个问题》……一堂堂主题课中,来自省委党校、嘉兴学院的知名教授和市委党校的讲师们循着原著,并结合建德实际,从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民生工作等维度出发,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人近百年来守初心、担使命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党团结带领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而奋斗积累的经验启示,深入阐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取得的成就和经验。讲课思路开阔、分析精辟、逻辑严密,讲出了历史纵深感、理论厚重感、当代现实感,让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理解。

据悉,本月18日至20日为全市683名市管领导干部分批轮训期,期间省和杭州市知名教授、市委党校讲师将轮番授课,个人自学、分组研讨、交流发言和理论测试等环节同步举行。而集中辅导则将于本月21日在市文化中心举行,届时相关市领导将从纪检监察、组织、宣传、民生建设等角度切入,深入阐述习近平社会建设、党建等思想。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