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调研高铁新区工作
2019-09-22 22:08

9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队赴高铁新区(高新园),对平台建设发展、重大项目推进、征收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领导俞伟、何亦星、夏喜生、钱晓华参加调研。

童定干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高铁新区马目区块的德爱威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已建成投产的涂料生产车间和相关产品样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整体建设等情况,并就企业提出的相关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在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的市移民创新创业小微园项目内,童定干实地查看了正在加紧建设的园区厂房以及各类公共服务配套设施,认真听取小微园建设和入驻企业招引等相关情况。随后,童定干一行还实地踏看了东翼高强高导铜合金项目和远金高新能源车辆空调部件总成项目的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的施工进度及工作安排。

在座谈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童定干指出,高铁新区作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主平台、主战场,近年来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招引推进、产业集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经济带动效应日益显现,值得充分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高铁新区要进一步发挥经济发展主引擎作用,切实按照园区规划定位,抓好体制机制创新,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强化项目招引推进,全力扩大有效投资,以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为载体,聚焦项目落地建设和入驻企业发展中的问题难点,切实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并为入驻企业员工做好生活配套、技能培训等服务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做好土地资源要素保障工作,为今后的项目招引落地发展腾出空间,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高铁新区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动力。

调研中,童定干还就项目建设管理和企业发展等相关具体问题提出要求。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