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壮丽七十载  奋进新时代
2019-09-22 22:11

9月20日晚,由杭州市交通投资集团和我市三都镇联袂举办的以“壮丽七十载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实景诵咏晚会在十里埠港区精彩上演。近千人齐聚一堂,和着徐徐江风,在星空下歌颂祝福祖国。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勤华、杭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永良、杭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龚志南和杭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舜年及我市领导吴铁民、朱春根、杨福泉、钱晓华等出席活动。

晚会在恢弘大气的交响乐诗《红旗颂》中拉开序幕。随后,来自杭州市交通投资集团各条战线的干部职工和我市三都镇等地的党员群众,为观众奉上了《回望》《崛起》《奋进》三个篇章共13个节目,鲜活地展现了杭州交投人与新中国共成长的奋斗精神和支持建德新农村建设的温情点滴。

其中,有回望70年、忆“崛起路”、按下“奋进音”的诗歌朗诵,有遍历红歌、声势浩大的方阵齐唱,也有反映交投人在建设浪潮中取得巨大成就的情景剧《复兴之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诵咏《祖国万岁》和全场齐唱《歌唱祖国》气势磅礴的歌声中,晚会圆满落幕。

整场晚会,精心选取革命、建设、改革等历史阶段题材,以实景诵咏、歌舞、情景剧、二重唱等形式,回顾十五年来杭州交通投资集团的发展历程,细数了杭新景高速、杭长高速、千黄高速、京杭运河二通道、西站综合交通枢纽、梅城美丽城镇建设、桐溪大桥等已建成或在建重大项目,讲述了杭州交投人自己的故事,也诠释了“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交通情怀。

“家门口的节目真是专业又好看,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也欢迎大家来建德、来三都品蜜橘、尝香榧、全域游。”在现场观看节目的三都镇新和村村民高兴地说。而跟随单位演出第一次来建德的杭州交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员工小孔更是难掩兴奋,他说建德山清水秀,市民也很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会继续坚守岗位,为基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仰武 朱永标)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