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人大老领导来我市考察
2019-09-22 22:15

9月19日—20日,省人大老领导来我市考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副主任杨福泉陪同考察。

老领导们首先来到寿昌镇初心教育馆,视察寿昌镇“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工作。回顾寿昌发展历史,回首奋斗岁月,老领导们深有感触。

在航空小镇展厅,老领导们仔细聆听了航空小镇的前世今生,并询问入驻企业情况及业务经营范围。来到航空产业创业园,他们参观了各入驻企业,观看了跳伞项目。随后,老领导们来到大川航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了解我国的航空飞行发展历史,并亲身体验驾驶模拟飞机。

9月20日上午,老领导们来到杭州玺匠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企业的转型升级。由雅鼎卫浴转变为铜师傅文创产业,这样的转变引起了老领导们的兴趣。展厅内一件件精美的文创产品得到了老领导们的肯定和认同,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转型很成功。

随后,老领导一行来到梅城镇,考察美丽城镇建设情况,实地考察了后沥路、三星街、德文化实践中心以及清邮局旧址、南大街、古城墙等地。一路上,老领导们一边听梅城的历史文化介绍,一边参观美丽城镇的建设成果,并乘船考察三江两岸建设。

老领导们被梅城美丽的景色所吸引,对梅城千年古府的复兴给予肯定并充满期待。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