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园丁杯”文艺汇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2 22:19

9月22日晚,市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十五届“园丁杯”文艺汇演在市文化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的数百名教师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台精彩的视听盛宴。

市领导朱春根、吕建月、郑志华、严凌云观看了晚会。

“园丁杯”文艺汇演作为教育系统一项传统的品牌活动,经过32年的发展,已遍及全市中小学校,深受广大教职工喜爱。本届汇演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打造‘美好教育’建德样板”为主题,教师们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伴着视频《我和我的祖国》中的一个个场景快闪,全场观众演员一起挥舞手中的国旗,当天晚会就此温情开篇。随后,《峥嵘岁月》《时代华章》《筑梦未来》等三个篇章共12个节目轮番上演。教师们用舞蹈、婺剧、歌曲联唱、情景剧、器乐合奏等表演,展示艺术素养,表达心中祝福,表明教育初心,把全场观众带入到了一个又一个视听新境界,现场掌声不绝于耳。

晚会在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幕。“此次晚会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我市教育系统昂扬向上、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也展现了我市教师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再次祝愿我们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

当天晚会上,坚守教育战线多年的老校长和教师代表上台接受献花和致敬,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