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人大来我市考察美丽城镇建设
2019-09-23 21:45

9月23日下午,杭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来我市考察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勤华、陈红英、罗卫红参加考察。我市领导童定干、叶万生、赵志荣、吕建月、徐拥军、杨福泉陪同考察。

考察团从七里扬帆码头登船一路西行,三江两岸碧波荡漾,风景秀丽,令人陶醉。在福运门前,大家通过看展板、听介绍,从梅城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三个篇章中,初步了解了梅城的历史积淀、城镇概况和发展蓝图。登上古城墙远眺,城外绿水青山环绕,城内古街人来人往。

沿南大街北上,大家边走边看,不时地用手机拍照记录下古街、古巷、古建筑、古牌坊,三星街的清邮局讲述了严州的邮政史,而旁边的“德文化”实践中心则展示我市源远流长“建功立德”精神的内涵,修缮恢复的状元坊、三元坊等让大家更加直观地看到了梅城的千年文脉和古韵。

通过实地走访参观,考察团对梅城美丽城镇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这座焕发着“现代美丽”的古城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