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紧跟时代新风尚 垃圾分类我带头
2019-09-24 22:32

 9月24日上午,市老年大学举行2019学年开学典礼暨“垃圾分类 老干部在行动”誓师大会,动员广大老干部主动投身到我市垃圾分类工作中,奔赴各小区垃圾分类投放点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和引导志愿活动,做“垃圾分类”银色好声音、带头人和宣传员,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开学典礼上,市关工委科技服务团团长陈庆祥给老年大学的学员作了垃圾分类专题讲座。陈庆祥结合建德实际,用图片和事例为在场的老年学员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方法,并号召大家身体力行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为保护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意义特别,老年人应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认真开展垃圾分类,当好榜样,为子孙后代留下更好的生存空间。大家还在“垃圾分类 老干部在行动”签名墙上写下名字,许下自己参与垃圾分类的承诺。

据悉,今年是市老年大学建校30周年,为了让老年学员们在老年大学“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当天除了誓师大会,市委老干部局负责人还为老年大学2019学年聘任教师颁发了荣誉聘书和建校30周年徽章,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为离退休干部代表、老年大学学员代表赠送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