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市政协58号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9-09-24 22:34

9月24日上午,市政府、市政协联合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58号提案办理协商会,就《关于加强“美丽乡村”建设管理的建议》提案办理开展协商。副市长陈文岳、市政协副主席徐亚娟出席会议。

58号提案由市政协委员孟洁提出,由陈文岳领衔办理,徐亚娟协商办理,市农业农村局、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美丽办等单位共同承办。会上,提案承办单位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提案人、市政协提案委、市府办分别发言,提办双方就如何办好该提案提出了具体的对策建议。

陈文岳充分肯定政协提案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各承办单位在尊重历史的基础上,加快美丽乡村建设的进度。他指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必须统筹协调推进,做到点上精致、面上美丽、线上精彩;必须做到由表及里,在环境美的基础上,提升产业,提高百姓的科学素质、道德水平、技能等。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做好美丽乡村建设管理工作。

徐亚娟充分肯定了提案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要求统一理念,系统推进,做好美丽乡村规划设计及管理,确保提案办理质量。

(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