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09-24 22:35

9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赴梅城镇、洋溪街道等地就安置房建设及办证相关事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副市长钱晓华参加调研。

调研中,童定干一行先后来到梅城镇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建设地和洋溪街道金塘小区,走现场、听汇报、问规划、看进度,实地了解当前安置房建设进度和相关办证难点问题。

在座谈会上,童定干详细听取了全市征迁安置“双清”、安置房建设及办证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全面启动,全市上下要全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把征迁、安置相关工作当作主题教育重要的民生实事来抓。

童定干强调,征迁、安置是基础性工作,也是重要的民生实事。在下一步具体行动中,要提高认识,抓好关键举措、关键少数、关键小事“三个关键”;要迅速成立调查组和工作组,摸清底数、找准原因、分清责任、限期落实;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分清工作轻重缓急,强化部门之间、部门与乡镇(街道)之间的协调与配合,聚焦民生实事,聚力建德发展;要进一步强规划,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摒弃大拆大建,保持征迁安置政策的延续性,确保我市征迁安置相关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持续用力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