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梅城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09-26 00:01

25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赴梅城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深入基层找问题、助推发展解难题。

我市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以来,梅城镇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目标要求,针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整体情况,通过前期排查,系统梳理了经济指标、民生实事、平安创建、党的建设以及群众意见等方面存在的5大类30余项问题清单。在调研座谈会上,梅城镇系统围绕问题清单内容逐项进行汇报,并重点介绍了结合主题教育开展,落实问题整改的具体举措。与会的各相关部门也分别结合各自职能对整改解决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童定干指出,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一体推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基层导向,围绕“经济报表、平安报表、党建报表”三张报表,把深入开展调研、认真检视问题、系统查找差距作为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抓实,以实干实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童定干强调,梅城镇作为全省美丽城镇建设先行区和样板区,也是全市经济发展重镇,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交好“三张报表”的特殊意义,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标准,切实增强抓好经济指标、民生实事、平安创建、党的建设等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真正做到思想上不松懈、工作上不减力;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在实际行动中,以开展“三服务活动”为载体,全面检视问题、找准差距,强化担当、狠抓落实,不断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要以美丽城镇建设为统领,推动梅城全面振兴,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梅城在产业、生态、区位、人文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持续高标准、高效率推动美丽城镇建设,以美丽城镇建设作为推动产业发展、增强发展后劲、撬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实现梅城经济社会取得新发展,以实绩实效推动我市主题教育工作走在前列。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