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09-26 00:01

25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新安江主城区部分主干道、居民小区和叶家社区棚户区等地,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细化落实情况开展调研。副市长、公安局长柯汉根参加调研。

大到城市有机更新、背街小巷整治、停车场地建设、生活垃圾“定时定点”分类投放,小至楼道主题文化建设、道口遮阳棚、文明劝导岗……随着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不断深入,新安江主城区面貌焕然一新,亮丽的风景线随处可见。

日前,新安东路与田源路交叉口新装了人车闯灯越线智能提醒系统,语音提醒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等交通不文明行为。童定干仔细查看并详细询问新系统的功能用途,要求科学布点,同时加强行人等候区、隔离护栏等设置。

随后,童定干来到新安明珠、焦山新村等小区,就生态停车位改造、相关业态整治提升等开展调研。在叶家社区棚户区和艾溪路沿线物产再生利用公司闲置地块,童定干走现场、访民生、问规划,认真听取相关区块现有发展规划和下步规划思路的介绍,并就闲置地块停车场地改造、相关区块整治和产业功能提升提出具体要求。

童定干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持续进行,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进一步严起来、紧起来,相关责任主体要切实履职尽责,强化督查和整改落实,确保以更好的状态和面貌迎接杭州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考核,确保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