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基层初心教育馆开馆
2019-09-26 00:02

25日上午,寿昌镇“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基层初心教育馆开馆,建德市地方标准《基层干部走访工作规范》也于当日正式发布实施。杭州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唐奕,市领导张早林、吕建月、郑志华、程旭等参加开馆仪式。

为全方位展示“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的寿昌经验做法,营造小城镇红色文化氛围,寿昌镇结合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和“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于2019年春节后启动基层初心教育馆筹建工作,并于2019年7月全面完工。该馆位于寿昌南门广场的镇级党群服务中心二楼,面积300余平方米,集“党建阵地、党员教育、活动中心、人才驿站、群众服务”等功能为一体,分为序厅、历史厅、经验厅、展示厅四个区域,以时间轴为序,通过文字、图片、实物、影像等展陈,生动立体地展示了乡镇基层干部一线工作以及“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的寿昌经验相关内容。

副市长郑志华在致辞中指出,寿昌镇“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基层初心教育馆开馆暨《基层干部走访工作规范》地方标准发布,是我市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载体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深化“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等联系服务群众制度的一项重要举措。对进一步健全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长效机制,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高质量助推建德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宣布寿昌镇“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基层初心教育馆正式开馆。开馆仪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党员代表等参观了基层初心教育馆。

(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