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改田造地工作
2019-09-26 00:03

25日上午,我市召开改田造地工作例会,通报1—9月土地整治工作情况,号召掀起大冲刺奋战100天,确保顺利完成今年改田造地工作任务。市领导俞伟、钱晓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两山公司通报了全市1—9月土地整治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部分项目推进不力的原因,建议下一步要强化任务导向,强化生态理念,注重后续管控,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任务。截至目前,全市在建垦造水田项目99个,规划新增水田面积7207亩,规划新增旱地面积68亩;在建旱地改水田项目60个,规划新增水田面积2026亩;在建建设用地复垦项目15个,规划新增耕地面积417亩。已验收垦造水田项目25个,新增水田面积1283亩,占全年任务的25.7%;已验收“旱改水”项目15个,新增水田面积342亩,占全年任务的34.2%;已验收建设用地复垦项目22个,新增耕地面积390亩,占全年任务的139%。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指出,改田造地工作是事关建德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为我市未来实现新崛起提供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是我市打赢“消薄”攻坚战的一项关键举措。全市各乡镇(街道)、部门都要高度重视改田造地工作,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俞伟强调,掀起大冲刺奋战100天,就是要全市动员起来,牢牢盯住项目推进的卡壳环节,做好问题梳理和攻坚。乡镇(街道)要确保政策处理到位,施工单位要确保项目推进进度、质量和加强施工力量的组织,监理单位要加强过程中的质量监管,各部门要积极协同配合,拿出冲刺的办法,千方百计推进改田造地工作。俞伟还要求,注重发挥镇村的积极性,做好后续管控,强化考核问责,确保这项工作按照年初确立目标按时保质完成。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