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马拉松10月27日开跑 近6000人报名参加
2019-09-26 00:04

备受瞩目的Wynca新安·2019建德17℃新安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0月27日8时在新安江畔举行。25日下午,活动组委会在杭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就赛事报名、筹备等情况进行通报。省体育竞赛中心主任陶自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出席新闻发布会。

赛事报名工作从8月21日启动,到9月10日截止,共有近6000名选手成功报名。除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港澳台地区的选手外,还有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美国、法国等13个国家的6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所有报名选手的平均年龄为36.4岁。

本次赛事将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微型马拉松(5.2公里)两个比赛项目,赛事引入专业团队、高额总奖金、半马2XU参赛服、马拉松训练营、骑游活动等赛事亮点。

发布会上,有媒体问“马上就‘十一’黄金周了,有很多跑友会计划利用假期提前去建德体验赛道,今年国庆建德有什么旅游活动?”市文广旅体局负责人表示,欢迎全国各地马拉松跑友来建德试跑。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年“十一”黄金周,建德以“多彩建德,17(谐音“一起”)为祖国喝彩”为主题,策划推出了一系列主题突出的休闲旅游活动。赛事组委会将在赛道规划、竞赛组织、赛道保障、选手服务、赛事宣传、氛围营造、市场运营等方面,通过标准化运营,打造赛事的高端品质;在官方训练营、体育旅游、衍生品开发、个性化定制等方面积极创新,为跑友提供更贴心、更人性化的服务。

陶自力说,建马的举办对我省建立马拉松生态圈起到积极推动作用,选手奔跑在美丽的新安江畔最直观地体会到美丽17℃新安江的风光和宜人的环境,有助于打造最具风情景观的赛道。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