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级老领导参观考察交通重点建设项目
2019-09-26 22:03

9月26日下午,市级老领导参观考察我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及浙西交通枢纽建设情况,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向老领导们介绍了2019年全市交通重点在建项目和前期项目推进情况,副市长钱晓华陪同参观考察。

市级老领导们先后踏看了下山线“四好农村路”及美丽公路建设情况、建金高速新安江特大桥建设工地、十里埠港,听取以上重点项目建设介绍,了解建设和运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向老领导们汇报了今年我市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情况及我市打造浙西交通枢纽愿景规划。老领导们对我市近年来交通建设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对市委、市政府打造浙西交通枢纽的宏伟愿景表示鼓舞和振奋。老领导们建议抓住上级“四好农村路”建设契机,抓好交通民生实事工程,打通农村断头路,抓紧实施320国道过境公路改建工程、311省道梓洲至马目段改建工程(包括桐溪大桥建设),积极向上级争取交通建设资金,以交通大发展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