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杭州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汇报会精神
2019-09-26 22:07

9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杭州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汇报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并就进一步推动我市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提出要求。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会议并讲话。

9月25日,杭州市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汇报交流会,会议听取了13个区、县(市)和3个部门单位的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强调要在高质量抓实理论学习上聚焦聚力,在高质量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上聚焦聚力,在高质量推动立行立改上聚焦聚力,在高质量落实工作机制上聚焦聚力,在高质量营造教育氛围上聚焦聚力。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杭州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汇报会的有关精神,特别是要高度重视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到学习教育再加深、调研检视再加强、整改落实再加实、民生关切再加固、宣传报道再加密,以问题导向、务实导向和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我市主题教育往深处实处走。

会议强调,要坚持一流标准,切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五比五创建新功”总载体,市四套班子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为全市主题教育开展当表率、作示范,全力推动我市主题教育走在前列;要明确计划重点,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习教育、抓好调查研究、抓好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实现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同步推进,结合“三服务”活动和解放思想大讨论,实实在在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实事,破解一批制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问题难点。要注重成果实效,将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充分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切实围绕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建德高质量发展。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