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同志代表为他们颁发佩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2019-09-28 20:48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看望慰问了在革命、建设、改革各时期为国家、为建德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干部老同志代表,为他们佩戴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童定干首先来到93岁的离休老同志曹贵家中,为他颁发佩戴上了纪念章,并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其身体和生活起居情况。从原建德水泥厂离休后,曹贵依然积极发挥余热,在每个周二、周五都到罗桐社区为居民群众免费义诊,已经坚持了22个年头,以“离休不离志”的高尚情怀传递着正能量。童定干对老人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建设、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的精神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感谢,祝福他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继续见证祖国以及家乡的建设发展。

手持“一把小提琴、一个标语桶、一支钢笔”三件宝上战场的市文联离休干部、抗战老兵王少辰,在不同历史时期都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以及建德的改革建设发展贡献了青春和力量。童定干为王少辰同志颁发佩戴上了纪念章,看到他身体健康、精神矍铄,童定干非常高兴并表示,王少辰同志的事迹和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也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希望他继续关注支持祖国和家乡的建设发展,也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安享幸福晚年。

据了解,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干部老同志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老干部老同志历史贡献和功勋业绩的深刻铭记和关心关爱。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