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联谊会成立三十周年座谈会召开
2019-09-28 20:51

9月27日下午,市政协联谊会成立三十周年座谈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市政协联谊会会长吴铁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1989年10月7日,建德市政协之友联谊会成立,目的是把政协老领导、老委员等组织在一起,继续发挥他们关心政协工作的积极性。政协联谊会成立三十年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和政协的工作要求,会员们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各自的优势和余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会员结合自己的经历,回顾了政协联谊会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等,并为下一步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建言献策。

吴铁民充分肯定了政协联谊会的工作,认为政协联谊会有活力、有情怀、有作为。政协联谊会办成了加强学习、自我教育的课堂,办成了建言献策、发挥余热的舞台,办成了团结联谊、凝心聚力的阵地,办成了陶冶情操、健康快乐的乐园。

吴铁民指出,政协联谊会及全体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切实组织好联谊会的学习,积极为建德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关心支持建德政协事业发展。

(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