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19-09-28 20:52

9月27日,市领导吕平、夏喜生、柯汉根分别带队前往生产一线,检查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群众欢乐祥和平安过节。

当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吕平一行先后来到寿昌镇十八桥村值守点、杭州卡洛实业有限公司和中国石化航头加油站,实地检查森林消防、工矿企业和危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吕平强调,安全生产要常抓不懈,越是节假日越要绷紧安全这根弦。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把责任落实到岗、细化到人;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主动开展排查,及时发现隐患,扎实抓好整改,将隐患和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值班值守,对重点行业、重点部位要严防死守,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当天下午,市领导夏喜生一行先后来到了浙江严州府食品有限公司、杭州新马电梯有限公司、新安集团化工二厂、国际香精香料(杭州)有限公司进行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检查。夏喜生一行重点查看了四家企业的生产车间和相关消防设施,详细了解国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和值班制度。夏喜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做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落实食品安全生产各项举措,确保市民“舌尖上的安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制定好应急预案,强化安全监管,让百姓在平安祥和的氛围中欢度国庆。

当天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柯汉根带队前往杭黄高铁建德站,检查客运场站安全生产情况,仔细询问各通道警力值守情况、装备配备以及近期高铁每日客流量情况。随后前往320国道航头镇青坞路口,查看交通挂牌隐患点治理情况,柯汉根对整治效果表示肯定,要求相关部门举一反三,发现隐患及时整治。在320国道更楼街道于合村工程车整治点,柯汉根一行仔细了解工程车整治情况和查处的车辆情况,并叮嘱执勤人员注意安全。最后,柯汉根一行实地检查了320国道湖岑畈村路口的道路交通综合治理情况。

(记者 吕蕾 宋胜清 黄倩)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