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黄饶半岛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集中开工 文旅产业、基础设施等类型的8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1亿元
2019-09-29 23:03

文旅产业、基础设施等类型的8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1亿元


9月29日上午,我市举行黄饶半岛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涵盖文旅产业、基础设施等类型的8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11亿元。市委书记童定干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领导何亦星、徐拥军、郑志华、叶志高参加了开工仪式。

黄饶半岛是高铁新区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样板的核心区域,是新安江最富魅力、资源最丰富的流域段,具有独特的自然景观和生态环境,也是新安江综合保护工程重点打造的区域。此次黄饶半岛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的集中开工,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乡村振兴”、省委“大花园”建设和杭州市委“拥江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加快产业转型、促进富民增收、实现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8个项目中,既有朴宿文旅综合体、倾境文旅综合体等重点文旅产业项目,也有黄饶路、黄饶半岛村庄整治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同时还有摄影小镇等特色项目。这批项目建设完工后,将进一步提升完善黄饶半岛区块的基础环境、特色景观和产业资源,争创全省乃至全国乡村振兴示范样板。

开工仪式上,青岛朴宿文旅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朴宿文旅综合体项目的基本情况。作为此次集中开工项目中的重点,朴宿文旅综合体项目总投资1.5亿元,配套建设高端民宿、儿童乐园、特色农业、花海、书房等,一期计划于2020年4月前投入运行,二期计划在2021年底完成,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6000万元,年接待游客20万人次。黄饶路项目建设单位代表和下涯镇、高铁新区有关负责人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记者 龚一桦 朱永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