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19-09-29 23:08

9月29日下午,副市长陈文岳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市府办、农业农村局、公安局、住建局、文广旅体局、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管局、城管局、杭州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以及梅城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陈文岳一行首先来到独流入海钱塘江治理工程建德市新安江—兰江治理二期工程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施工情况和人员状况,并要求施工方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保证进度,更要保证安全。随后,检查组来到梅城镇,检查伴梅居民宿、研几民宿、金源昌民宿、金辉民宿等四家民宿企业,查看了民宿等经营单位的相关证件、消防设备、逃生设施、卫生食品安全、人员治安以及现场经营情况。

陈文岳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限时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各部门加大巡检、抽查力度,确保经营性企业管理更加规范,往更好的方向发展。

(记者 朱海玲 通讯员 李瑞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