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庆祝第七个老年节文艺演出
2019-09-29 23:0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欢度全国第七个老年节,9月29日下午,我市举办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文艺汇演,用歌舞表演为老年朋友送上节日的祝福。市领导何亦星、郑志华、严凌云参加活动。市级老领导代表、各社区老同志代表现场观看了表演。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亦星向全市的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近年来,我市老年工作及老龄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作为建德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老同志们为建德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贡献,如今又积极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好家风传承、关心下一代等工作。希望社会各界能够进一步凝聚力量,共同营造助老、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也希望广大老年朋友继续发挥优势、奉献余热,为助力建德新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演出由情景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拉开帷幕,演出既有欢快的舞蹈、嘹亮的歌曲,也有深受老年朋友喜欢的戏曲表演和乐器演奏。参加表演的演员有的来自市、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有的来自老年大学各文艺班,还有的来自社区,这些由老同志组成的演出团队用倾情的演出谱写了绚丽的夕阳红。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