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星(江苏)公司正式成立
2019-10-08 21:58

image.png

国庆节前,五星(江苏)电动自行车配件有限公司在江苏省常州市粤海工业园区成立,成为五星集团两轮事业群继五星车业、五星(天津)、图谱科技、五星(德国)之后又一支新生力量。

随着电动车新国标政策的实施,以及消费理念与购买越来越向品牌化、品质化、服务力侧重,国内整车的制造越来越集聚,五星(江苏)工厂正是迎合了这样的市场趋势。为满足客户对供应商在制造规模、产品质量、反应速度、开发能力、抗风险能力、经营稳健性等高要求,五星集团以市场与资源在哪,工厂就近化为主要出发点,正式在江苏布局,拓展业务。五星(江苏)公司的成立将进一步深化集团“管理中心化、营销中心化、制造基地化、研发中心化的战略”。

2019年,五星两轮事业群预估转刹把开关年产将达到1500万套,但市场的需求远远高于产能。未来,五星(江苏)公司将侧重于电摩车种的组合体、液压碟刹、仪表等产品的生产。在集团各级人才支持下,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中,计划12月底正式投产。2020年规划目标300万套,同时还将兼顾集团其他品类订单的峰谷压力消化。(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