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汇报会
2019-10-10 23:37

10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汇报会召开,回顾总结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和整改落实相关工作,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童定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萍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亦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出席会议。

据悉,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质量,努力走在前列,我市自今年7月起先期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边查边改、选树典型、工作保障等“五项先行”工作。全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于9月11日全面启动。当前,我市正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在听取市委主题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童定干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个月来,全市各级各单位精心谋划、迅速启动,周密安排、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进展顺利、态势良好。市委主题教育各巡回指导组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恪尽职守、不辞辛劳,坚持标准、严督实导,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对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健康有序推进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学习研讨、调查研究、解放思想大讨论、办好“三件事”、问题整改等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全市上下要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全面展示我市主题教育成效和特色。

围绕做好下一步指导督导工作,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童定干强调,规定动作要规范过硬,“学”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深学真信,活学活用;“研”要聚焦解决问题,深入调研,提出对策;“查”要认真对标,动真碰硬,深刻检视;“改”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清单”整改和专项整治,真抓真改,立行立改。自选动作要务实有效,要抓牢“五比五创”,对标党建、经济、平安“三张报表”,聚焦“六大行动”和“党建双强”、特色产业高地、美丽城镇、文明城市、平安金鼎等“五大创建”;要抓牢“攻坚难事、民生实事、关键小事”等“三事清单”;要抓牢基层“标准课”、调研“项目书”、党性“体检单”、党员“建功榜”等“四个规范”。督导工作要严督实导,要抓住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紧盯薄弱环节,优化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高工作标准、鼓足工作干劲,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劲头抓落实抓推动,努力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