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市政协5号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9-10-10 23:40

10日上午,我市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5号提案办理协商会,就《关于我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开展协商。市领导尤荣福、徐拥军、徐亚娟参加会议。

5号提案由民革市委会提出,由市委书记童定干和市委常委、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书记尤荣福领衔办理,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协商办理,市经信局、科技局、人力社保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高铁新区(高新园)管委会、商务局、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等单位共同承办。会上,提案承办单位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提案人、市政协提案委、市委办分别发言,就进一步办好该提案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尤荣福充分肯定了提案办理工作,要求各承办单位对提案中的意见和建议抓好落实。他指出,要认识到传统产业是当前乃至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的支柱产业,不管是工业总产值、增加值,还是就业、税收等,都需要传统产业来支撑,这是历史沿革形成的;从行业角度来说,传统产业有自己的特色优势,这也是做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信心所在。其次,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需要做好顶层设计,建德的产业基础不差,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深化产业和空间布局,做好政策引导。最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要找到一个切实可行的路径,一个行业一个方案,发挥企业主体作用,立足于招商等工作,形成良好的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会主委徐拥军从传统产业的界定和三产融合等方面对我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徐亚娟主持会议。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