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铁新区马目区块供水供热项目正式供汽
2019-10-10 23:41

10月8日,高铁新区马目区块供水、供热项目正式对外供汽,标志着该项目一期工程顺利完成。

根据《建德市集中供热规划(2008—2020)》(浙经信电力〔2009〕200),以及高铁新区管委会相关要求,由新安集团建德热电厂统一向高铁新区马目区块四家单位(一期)提供蒸汽及工业水,这也是高铁新区贯彻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实现绿色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该项目总投资概算401.21万元,设计供热管网总长575米,供水管网总长1500米。项目建成后,将满足高铁新区四家单位最大用汽量24吨/小时及最大用水量450吨/小时的需求。

据了解,该项目于去年10月开工,今年5月完成供热、供水管网建设,并具备供汽、供水条件,7月热电厂对建德市五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澳赛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供水,10月8日正式对建德市五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供汽,年底有望实现对其他三家(顺发化工、白沙化工、杭州澳赛诺)全面供热。

(记者 胡燕群 通讯员 汪寒寒)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