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比五创”建新功、万名党员做好事暨全市生活垃圾定时定点投放百日会战启动
2019-10-11 23:30

10月11晚,我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五比五创”建新功、万名党员做好事暨全市生活垃圾定时定点投放百日会战启动仪式。市委书记童定干宣布活动启动,市领导俞伟、张早林、何亦星、朱春根、赵志荣、陈文岳、叶志高参加活动。

“我是党员我宣誓,‘五比五创建新功’;我是党员我担当,走亲连心‘三服务’;我是党员我带头,践行初心做好事;我是党员我先行,垃圾分类做示范……”当晚,在新安江广场上,响起党员们庄严、响亮的誓词。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走亲连心“三服务”,围绕我市主题教育“五比五创建新功”总载体,我市以生活垃圾定时定点投放百日会战为抓手,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争创“党建双强”积极性,激发党员带头做好事、办实事的热情。

“为居民做些微薄小事,能尽自己的力量为居民的生活带来一丝便利、一点满意,就是我这个老共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方式。”党员代表夏亚军承诺,会在垃圾分类、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市生分办、新安江街道围绕垃圾分类工作和发挥党建引领办好民生实事、关键小事作表态发言,号召党员示范带头,引领全民参与。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领导就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实地检查。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