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督查“四好农村路”建设
2019-10-11 23:33

10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带领市人大代表第三监督小组成员,对“四好农村路”建设这一民生实事项目开展督查。

督查组现场督查了航头镇江滨路美丽公路项目、大同镇东高线提升改造项目、李家镇石门堂至东坞大中修工程,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资金投入、群众反响等相关情况。

按照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我市计划三年内完成新、改建农村公路693公里,提升完善农村公路设施项目550余个,争取杭州市级本次专项补助资金3亿元以上。2018年,我市完成农村公路新、改建157.7公里,完成提升完善农村公路设施项目161个,完成投资2亿余元。2019年,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计划实施项目包含联网公路、县道大中修、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等12个子项,计划总投资3.7亿余元。

督查组充分肯定我市交通部门近年来所做的工作,指出交通是民生大事,“四好农村路”建设事关广大农村老百姓的生产生活。交通部门、各乡镇(街道)、村要抓住大好政策机遇期,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特别是事关全市交通事业的政策等;要将“四好农村路”建设当成为民办实事来做,按照“四好农村路”建设要求,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尽最大努力建好、管好、维护好、运营好农村路,更好地服务广大农村老百姓。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