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空小镇航空科普研学营地获批杭州市级研学旅行营地
2019-10-11 23:34

近日,由杭州市教育局公布的《关于2019年杭州市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营地名单的公示》中,建德航空小镇航空科普研学营地入选杭州市中小学生研学旅行营地,杭州地区仅四家。此外,设在建德航空小镇的大川航空爱国教育基地也被列入杭州市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

建德航空小镇航空科普研学营地分室内教学场所和户外活动场地两大区块。户外活动场地设置新联航空户外教学、遥控飞行、草坪放飞等五大活动专区,用于开展大型航空模型表演、遥控飞行体验、热气球、卡丁车等体验项目。针对不同的研学群体,策划推出“小小飞行家”“天空历险记”等一系列航空科普特色研学旅行课程。室内活动区为1600平方米航空科普体验中心,根据青少年不同成长阶段,共设置120余节航空科普知识课程。营地内还提供航空小镇景区旅游APP、研学旅行专题网页等信息化服务,为青少年群体搭建一个集航空主题科普、航空器体验、教学文娱等于一体的学习交流平台。

近来年,建德航空小镇通过与共青团浙江省委、中航文化等单位合作,引入新联通航、大川航空等优质通航企业,积极打造爱国主义教育、研学旅行等基地。今年以来,航空小镇接待夏令营、研学游团队200多个、近7万余人次,同比增长23.96%。

(通讯员 童燕 邓志江)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