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举行第四十一次常务会议
2019-10-13 18:23

10月12日下午,受市长朱欢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四十一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喜生,副市长柯汉根、郑志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经信局负责人汇报的《2018年度3亩以上规下工业企业“亩产效益”综合评价结果》。这是我市首次对3亩以上规下工业企业开展综合评价,在308家参评企业中,A类企业61家,B类企业124家,C类企业35家,D类企业88家。会议原则通过后要求,要通过正向激励和反向倒逼两种办法,扶持优秀企业发展,同时对一批污染大、安全隐患多的企业开展整改。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经信局负责人汇报的《加快工业园区(功能区)改造提升的政策意见》。

随后,市经信局负责人汇报了《建德市实施“新制造业计划”推进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讨论稿)和建德市“新制造业计划”推进大会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相应文本在吸收完善后提交市委常委会审议。

会议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汇报的《建德市化工行业安全发展规划(2016—2025年)》(送审稿)。会议要求编制单位进一步做好对接,继续完善规划文本。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汇报的《中共建德市委 建德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落实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和《关于修订完善产业扶持政策的报告》,会议原则通过后要求做好下一步实施工作。

会议听取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负责人汇报的《关于集体土地征迁安置相关政策及违规情形的分类处置意见》。会议要求,要按照杭州市纪委的部署,做好贯彻执行,接下来相关部门督促处置到位。随后,听取《关于建德市拆迁安置房产权初始登记历史遗留有关问题的处置意见》,会议要求,强化担当、形成合力,加快推进拆迁安置房产权初始登记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浙江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通知》,并听取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全市危化品使用单位整体情况、

国庆期间检查结果以及下一步持续排查整治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吸取教训,积极做好隐患排查整治,教育和引导企业业主切实承担安全生产责任,相关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态势稳定。

会议最后传达学习了《中共杭州市纪委关于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转作风,以上率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培养严深细实作风,形成脚踏实地、唯实求真的工作氛围。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