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2019-10-13 18:25

10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俞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喜生,副市长柯汉根、郑志华以及其他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中共建德市人民政府党组大党建工作制度汇编》(以下简称《制度汇编》)起草工作情况的汇报。据悉,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市政府党组工作,加强党对政府工作的领导和发挥市政府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推动市政府党组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民主化、制度化,市政府党组开展《制度汇编》起草工作。在具体工作中,主要根据党内有关规定,并积极征求相关意见后,参照中共中央办公厅、省市有关工作制度,注重对市政府党组制度的延续,对现有制度进行了全面梳理,融合并提升了原有的制度。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从严治党,进一步明晰细化市政府党组的责任和工作要求,《制度汇编》出台后要认真执行。

随后,夏喜生领学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等重要篇章。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认真通读精读规定书目,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持之以恒学、融会贯通学、不厌其烦学,要知行合一,自觉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主动担当,切实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