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年度任务推进会
2019-10-13 18:26

10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年度任务推进会,对下一阶段各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钱晓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就今年1—9月全市空气质量、年度任务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各相关部门根据各自职责分工,围绕“燃煤烟气”“工业废气”“车船尾气”“扬尘灰气”“城乡排气”等大气污染防治重点任务推进情况进行汇报。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省、杭州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按照污染防治攻坚战相关要求,高标准打好蓝天保卫战,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成功创建浙江省第一批“空气清新示范区”。

钱晓华对近年来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紧扣重点任务,狠抓薄弱环节,提出针对性、实用性、操作性强的工作举措,对本辖区、本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点面兼顾、统筹结合,开展彻底清查,全面落实环境监管责任;要对照任务,把握工作重点,举一反三、落实责任,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推进任务落实。(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