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加班加点助力全市安置房项目顺利落地
2019-10-14 21:18

10月12傍晚,早过了下班时间,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规划管理科办公室仍一片繁忙,不时传来安置房项目方案中存在问题的讨论声,偶尔还夹杂着电话另一端设计人员的解释说明。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2019年安置房建设项目”的目标任务,为确保我市所有安置房项目于12月底前能够顺利开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安置房建设与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对各乡镇(街道)提交的安置房项目建筑设计方案做到即收即办,绝不过夜。

当天,该科室工作人员主要是对接下涯镇春秋村安置房二期与和美家园安置房三期建筑设计方案进行技术论证,并明确修改意见后以便通过审查,忙到晚上七点多钟,全科工作人员才下班回家吃晚饭。据科室负责人王丽菊介绍,最近一段时间的工作节奏都是如此,凡是涉及安置房建设项目,他们都会做到即收即办,目的就是抢时间,确保今年全市所有安置房项目都能够顺利开工建设。

(记者 黄倩 通讯员 汤赟)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