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走亲连心 示范引领”助企解困
2019-10-14 21:24

10月1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走亲连心 示范引领”主题活动交办问题落实情况汇报会,汇报总结前期交办问题落实情况。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叶志高、徐亚娟、王百金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市政协深入开展“走亲连心 示范引领”主题活动,通过分片区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和问题反映;全面走访委员企业、政协之友社员企业和部分其他企业,梳理形成了26项共性问题和33项个性问题,涉及基础设施建设、园区配套、土地指标、资金补助以及企业自身办证、销售、供能等方面,分别交办给24个责任单位。汇报会上,6个专委会分别汇报了各自“走亲连心 示范引领”主题活动交办问题的落实情况,各位副主席就进一步落实交办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为更好推动“走亲连心 示范引领”主题活动的开展,吴铁民强调,要深化对接,确保问题有效解决,落实相关责任部门,具体问题具体解决;要深入走访,了解服务效益,对单位走访情况进行测评,用测评数据佐证服务效果,激发部门服务热情;要持之以恒,全力推动“三服务”活动开展,进一步强化阶段性任务,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服务力度、提升服务水平,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

(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