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提前完成“个转企”目标任务
2019-10-15 21:14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立足市场监管职能,把继续深入推进“个转企”作为落实小微企业成长的重要抓手,按照上级制定的目标任务,自加压力要求完成150户。截至10月8日,我市共计完成“个转企”182户,完成杭州市小微办任务的134.8%,公司制企业占比100%。

4月19日,该局以建德市“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名义发出了《关于下达2019年“个转企”工作任务的通知》,将具体任务数分配到各乡镇(街道),下达到局属各基层所。借力“四个平台”机制,各基层所与辖区乡镇(街道)进一步沟通联系,确保更好地完成目标任务。为扩大宣传,该局切实加强对注册登记、财政补贴、税费优惠等方面的政策解读,提高转企积极性。各窗口开通“个转企”绿色通道,对来办理“个转企”的办事群众派专人指导、协助做好登记注册等业务办理工作,确保“最多跑一次”落到实处。

此外,该局还进一步建立完善拟转企动态培育库,将一批注册资本雄厚、聘用人员较多、运营状况在线、发展前景看好的个体户纳入培育库,遴选优质培育对象,追求转企质量,精选发展前景较好且有转型意愿的个体工商户进行重点引导。

(通讯员 尹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