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百名干部破百题
2019-10-15 21:18

乾潭镇把解放思想大讨论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紧密结合,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正视差距、扛起担当、寻找对标、比学赶超,为实现乾潭镇跨越赶超新崛起提供思想保证和强大动力。乾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正彪介绍,该镇在抓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制定全年计划,围绕问题症结,以“百名干部破百题”为载体,引导干部将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作为自觉行动,强化推动各项工作。

在“百名干部破百题”活动中,该镇要求每名干部按照“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把“破百题”的具体任务分解到各项工作中去,对项目的环评审批、规划设计、项目施工等环节进行任务分解,全力做好项目的服务员、保障员和监督员。“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乾潭镇有两个重中之重的事情。”唐正彪介绍,在新制造业崛起的推进过程中,该镇正积极推进闲置土地的再利用。在前期努力下,目前已有40余家企业共700余亩存量土地盘活,拟新建厂房88万平方米,预计固定资产投资约20亿元。唐正彪指出,这一工作将为乾潭镇下一轮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该镇下一步还将继续盘活闲置土地,同时要积极走出去,进一步开阔视野,确立一个新的产业作为目标,致力为该镇新制造业的崛起奠定基础。

“在推进马鞍岭社区棚改征收工作中,我镇用5天时间完成53户签约工作,创造了新的征迁速度。”唐正彪说,这是日前乾潭镇开展初心引领棚改大比武活动中,全镇干部交出的一份满意答卷,也是该镇“百名干部破百题”活动的又一个生动实践。他介绍,在抓经济建设的同时,美丽城镇提升工作也是乾潭镇的重中之重。乾潭一小的迁建、乾潭大道的建设、乾潭文体中心的新建、乾潭文旅区块高加畈的开发……目前,乾潭镇正在积极谋划实施一批美丽城镇项目。唐正彪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乾潭镇将成为全市乡村振兴的示范区、美丽城镇的样板镇和新制造业崛起的先行示范区。

“力求把‘百名干部破百题’活动变成全镇干部推进中心工作的主要抓手,把初心使命要求落实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具体工作之中。”唐正彪表示,2019年是乾潭镇抓住“38分钟”时代机遇、实现跨越赶超新崛起的攻坚之年,乾潭镇将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努力谋求新作为、争创新发展,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杭州都市圈生态健康城”而努力奋斗。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陈彬)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