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党校授课并寄语中青班学员
2019-10-16 20:50

10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吕平以“建功新时代、立德新境界,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完善自我、超越自我”为题,给2019年建德市中青班学员上了一堂主题党课,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感悟,寄语年轻干部。

围绕“忠诚、专注、正道、吃亏、自律”五个关键词,吕平指出,年轻干部要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社会忠诚、对家庭忠诚、对自己忠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真心对群众负责,热心为群众服务;要有责任感,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要认真做事,抓住机遇,不偏执,坚持走正道,慎交朋友;要吃得起亏和苦,耐得住寂寞;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做一个有思想、有追求,对党、组织和群众负责的好干部。

“物来顺应,未来不迎,当事不杂,既往不恋。”这是曾国藩的座右铭,也是吕平寄语年轻干部为人处世的智慧哲理,他希望年轻干部加强学习,常修欲望之枝,勤养事业之干,不断加强理论修养、政治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不断砥砺党性品质,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为建德跨越赶超发展和新崛起贡献年轻力量。

(记者 黄倩 通讯员 李林山)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