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当代史学会走进梅城
2019-10-16 20:51

10月16日,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省当代史学会会长王祖强带领省当代史学会专家学者一行来我市开展“看变化铭记党恩,学讲话砥砺奋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陪同。

当天上午,专家学者一行首先来到梅城调研,先后参观了千鹤妇女精神纪念馆、澄清门、清邮局、德文化实践中心、浙大西迁旧址,实地了解了千鹤妇女精神、梅城美丽城镇建设情况,对千年古府的文化底蕴给出了认可和称赞。有的专家曾经来过梅城,在重走梅城路上,感慨梅城的变化之大。

座谈会上,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活动主题,各位专家学者畅谈了各自的看法、见解和心得。专家学者们表示,从梅城的参观考察中,切身感受到了建德的变化发展,也从中看到了新中国变化发展的缩影。同时,也感到了肩上的责任更大,作为学会成员要继续发扬政治建会、学术立会的宗旨,深入研究,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