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2019-10-17 23:07

17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法治政府建设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总结交流经验,分析问题短板,部署推进下一阶段法治政府建设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市领导吕平、柯汉根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决策部署,建立健全党委法治建设议事协调机制,统筹推进水平进一步提高;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政府职能转变进一步加快;深入推进依法行政,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稳妥推进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行政执法体系进一步完善。

会议强调,加强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题中之义、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必然要求以及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实际行动,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推进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的信心决心,深刻认识和把握建设法治政府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以打造法治中国示范区为引领,全面落实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的各项任务,以完善工作责任体系为抓手,切实加强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的组织领导,切实把法治建设的先行优势转化为领跑态势,为我省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