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部署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推进工作
2019-10-17 23:13

17日下午,杭州市召开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推进视频会,对标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考评细则,梳理存在短板,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分工,加快推进杭州市创建攻坚冲刺进程,确保夺取首批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荣誉。

会议充分肯定了杭州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并部署创建攻坚冲刺阶段工作。会议指出,对标创建形势,依然困难重重,外部形势问题叠加,内部风险与日俱增,相关单位风险漏洞多,电商平台监管难度大,创建城市之间相互竞争激烈。对标创建标准,依然存在不足,组织领导不够严密,禁毒宣传氛围不够浓厚,重点管控存在漏洞,缉毒执法还需加强,重点治理有待提高。对标创建要求,必须攻坚冲刺,突出典型示范,夯实管控机制,突出打击政策,狠抓攻坚破案,突出集中整治,管控重点物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到了关键阶段,必须坚定信心、全力冲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既是荣誉,更是责任,要进一步拉高标杆、检视差距。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是一项系统工作,必须突出重点、压实责任。

市委副书记吕平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