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工业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红”工作
2019-10-17 23:18

17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工业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红”电视电话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全省工业经济发展形势,研究部署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的政策举措,提振发展信心,确保“全年红”,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副省长高兴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高铁新区(高新园)党工委书记夏喜生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前三季度全省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经贸形势,全省工业战线以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工程”、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为抓手,扎实开展“三服务”活动,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下行压力依然较大。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工业经济面临的复杂形势,积极应对。四季度,全省工业大市、强县要在工业经济发展上多作贡献,其他县市区更要把工业放在突出位置,高标准做好新一轮的企业服务,深入实施融资畅通工程,全力开拓国内外市场。全省上下要以充分顽强的斗争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工业经济工作,冲刺四季度,决战100天,圆满完成年度工业增长目标,确保“全年红”,同时谋划好明年一季度的开门红,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精彩的工业答卷。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后,杭州市就贯彻会议精神作出部署,要求全市上下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完成全年目标的信心和决心;对照目标,决战决胜,确保全杭州市工业经济“全年红”;全力以赴,实干至上,加快推进“新制造业计划”。

夏喜生也就我市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紧盯指标“稳增长”,抓紧抓实杭州“新制造业计划”建德方案落地、企业“三服务”、工业企业有序用电管理等具体工作。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