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2019-10-20 18:18

10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叶万生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童文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岳炎、杨福泉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外副主任徐拥军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中的“十个坚持”论述。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包括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人大干部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结合起来一起学。

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规定书目,结合自己的工作,带着思考去学习,站在人大角度,理清理论体系,结合人大工作实践,静下心来学;要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建设一流的权力机关、政治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使命担当,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中共建德市委关于高水平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和《关于加强上海市奉贤区和浙江省建德市人大工作合作交流的协议》。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