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传达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2019-10-21 21:38

10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会议并讲话。

17日下午至18日上午,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在杭州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求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发展党的人民政协理论作出的原创性贡献,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对政协工作提出的重要论述,在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上做到坚持“建言”与“资政”相统一,坚持“求同”与“存异”相统一,坚持“守正”与“创新”相统一,坚持“监督”与“支持”相统一,从“三个地”的高度继续推动全省政协工作走在前列,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迅速传达学习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专题部署,并深入调研、周密筹备我市政协工作会议,切实提升我市政协工作的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要全面加强党对政协工作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推进人民政协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继续深入推进政协系统主题教育,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要有力推动政协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政协班子和政协干部队伍建设,选优配强政协工作队伍,规范政协机关的工作机制和工作方式,使我市政协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富有成效。要全力支持保障政协履职尽责,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政治上关心、组织上保障、工作上支持,全力支持政协“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着力加强政协履职成果转化,推进政协工作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上的双向发力,及时解决政协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证。(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