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2019-10-21 21:45

10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暨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工作例会,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领导俞伟、夏喜生、郑志华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对建筑工地、人员密集场所、老旧小区消防安全进行实地督查,先后检查了龙大洋安学府项目建设现场、绿城美好广场消控室和更化小区。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全隐患曝光片,市安委办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情况,并对全市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作部署。乾潭镇、住建局、林业局、消防救援大队先后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进入秋冬季节,气候干燥,火灾风险增加。当前,我市安全生产仍然存在问题漏洞和薄弱环节,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重视每一处“心头隐患”,加大力度治理重点领域隐患,全面落实小微企业安全工作,切实抓好秋冬森林防火工作,从严从实拧紧每一颗“螺丝钉”。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抓好考核,做到责任压得实;要全面开展隐患治理,做到问题查得清;要着力夯实基础建设,做到力量聚得齐;要认真汲取经验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稳定。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